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民治路幼儿园开展红色移动博物馆进校园活动

来源: 市民治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2-11-18 16:49:27 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爱国情怀,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信心和决心,市民治路幼儿园党支部近期开展了“走进延安革命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活动采用专业宣讲+VR实景相结合的形式。

延安革命纪念馆组建于19507月,它是新中国成立后建成的最早的革命纪念馆之一。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怀着无比敬仰之心“走进”纪念馆参观。从红军长征落脚点到夺取全国胜利的出发点。一件件革命文物把大家带回了那个烽火硝烟的战争年代。将领们在前线阵地沉稳指挥,战士们在战场上浴血奋战,那是一段壮烈的革命峥嵘岁月。延安这片热土见证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英勇斗争的革命历史。伟大领袖毛主席领导人民英勇抗战,最终带领人民走向了胜利。

云游延安革命纪念馆后,民幼的党员们深深地感悟到: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把“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实践中。大家表示将不忘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延安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发扬斗争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