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政机关垃圾分类

我局开展第二季度市级党政机关垃圾分类专项检查

来源: 后勤处 】【 发布时间: 2019-08-09 09:00:00 访问量:字体

      按照市领导的指示精神和我局年初工作部署,我局加快建立健全市级党政机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检查评价长效机制,7月上旬,我局组织3个垃圾分类检查组对83家市级党政机关(含社会团体、民主党派、直属事业单位)办公地点开展第二季度生活垃圾分类检查,优秀率27.71%,合格率67.47%,不合格率4.82%,优秀率略有上升。

      专项检查工作结束后,我局认真分析了市级党政机关垃圾分类工作尚存在的工作不平衡、宣传氛围不浓、设施设置不到位、台帐记录不健全等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年下半年要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正确领导下,以强化宣传、典型示范和检查督查为抓手,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推动我市党政机关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进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起到率先示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