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政机关垃圾分类

常熟“关爱绿色未来”环保夏令营在芬欧汇川举行

来源: 常熟市公共机构节能办 】【 发布时间: 2019-08-01 09:00:00 访问量:字体

 

                 

              近日,由常熟市生态环境局、教育局、经济开发区安环局以及芬欧汇川(UPM)共同组织的“关爱绿色未来”环保夏令营在芬欧汇川举行,古里徐市中心小学学生和“小蜗牛康复机构”的自闭症儿童及枫泾社区的学生近60人参加了活动。

        夏令营的主题是垃圾分一分,家园美十分”,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学生掌握垃圾分类的知识及其重要性,从而通过小手拉大手”,带动家人一起倡导绿色环保生活,传递环保理念。活动现场,开展了环保知识竞赛,吸引孩子们关注;并进行了垃圾分类现场演示,使孩子们了解生活中的干垃圾、湿垃圾、可回收及有害垃圾,养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让孩子们渡过了有意义的一天。

                                                              (常熟市公共机构节能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