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政机关垃圾分类

带头做好关键小事——市局举办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培训会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5-28 14:43:44 访问量:字体

5月27日,市机关事务局举办市党政机关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培训会,各市级机关、大专院校、直属单位计100家单位350余人参加。

培训会邀请苏州市城管局垃圾分类专业人士作专题讲授,从垃圾分类的时代背景、我市生活垃圾分类政策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等三个方面进行介绍,对《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进行了全面解读,加深了广大干部职工对该条例的理解认识。参会人员表示:培训事例多、数据实、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有助于激发自身主动宣传垃圾分类、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的热情,也对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有了更加深入地掌握,将把培训精神带回各自单位全面传达,进而提高本单位垃圾分类的水平。

此次培训,是市机关事务局会同相关部门开展“五个一”系列宣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下步,我局将持续推进党政机关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在固化营造垃圾分类宣传氛围的基础上,积极营造党政机关“学分类、会分类、能分类”的良好氛围

(吴少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