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政机关垃圾分类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苏州市民治路幼儿园师生开展“三个一”系列活动

来源: 民治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1-06-22 14:22:07 访问量:字体

为大力倡导低碳生活,营造干净文明的社会环境,进一步巩固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向纵深发展。6月22日,苏州市民治路幼儿园在全园师生中开展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三个一系列主题活动。

一是组织全园教师进行一次“垃圾分类变废为宝生活小妙招”分享学习活动。通过教师们分享垃圾分类的各种小妙招和垃圾分类知识竞赛,进一步强化了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效果。

二是向全园小朋友家长发出一份倡议,倡导大家增强垃圾分类意识,做好居家生活垃圾分类的投放,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扎实促进养成家庭生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三是在大班小朋友中开展一次“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绘画活动,小朋友们用自己的奇思妙想和童心妙笔描绘出了心中的“绿色蓝图”。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通过“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系列主题活动,民治路幼儿园的师生们更加明确了垃圾分类的目标,提高了意识,收获了知识。同时也让孩子和家长们加深了对垃圾分类的好处和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形成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动手净化家园的良好氛围,为建设一个绿色、环保、和谐、节约型的家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顾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