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约型机关建设

苏州动物园开展“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苏州市动物园 】【 发布时间: 2019-06-25 09:00:00 访问量:字体

        为响应全国节能宣传周“绿色发展,节能先行”活动号召,苏州动物园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节能环保意识,充分发挥广大职工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节能低碳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动物园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节能倡议书,号召大家以低碳的办公模式和生活方式支持节能减排,做“绿色发展,节能先行”的先行者、自觉者、体验者,为单位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此外,动物园还利用电子宣传大屏、公告栏、内部联络群等平台传播生态文明思想,督促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和掌握节约能源知识,切实履行动物园作为生态保护宣传阵地的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