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约型机关建设

结合垃圾分类 让节能环保更时尚——常熟市城管局机关开展低碳日系列活动

来源: 常熟市城管局 】【 发布时间: 2019-06-27 09:00:00 访问量:字体

        6月19日是全国低碳日,城管局开展系列活动,深入宣传节能环保知识,践行“绿色发展,节能现行”理念,结合垃圾分类教育,大力倡导勤俭节约新风尚。
        活动包含四个方面,一是利用电子屏、海报等宣传工具,进行节能宣传;二是向全体人员发送节能周活动短信,累计发送82条;三是向全体人员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累计发放84份;四是组织开展小蜜蜂垃圾回收箱使用活动,累计投放20千克左右可回收物。
        本次活动将节能宣传和垃圾分类有机结合,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和兴趣,通过新颖的形式,促进了机关节能知识的普及,也带动了机关员工积极践行节能减排,产生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