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约型机关建设

让节能低碳的基因代代相传 ——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节能宣传周活动

来源: 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发布时间: 2019-06-25 09:00:00 访问量:字体

        “孩子们,随着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增加,会产生温室效应,冰川融化,企鹅将无家可归……”6月16日,张家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志愿者正在用形象的语言,向《张家港日报》的小记者们推广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为做好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宣传活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围绕新职能、新定位,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120名小记者分四个批次深入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通过看实地、听讲座、提问题等形式,直观了解“三优三保”、耕作层剥离再利用、长江沿岸造林绿化等对绿色发展的重要意义。志愿者们还用图片、实物等新颖的方式与孩子们加强互动,促使从小养成节能低碳的好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