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约型机关建设

太仓市商务局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来源: 太仓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 2019-06-25 09:00:00 访问量:字体

        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太仓市商务局积极围绕“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主题开展节能宣传活动,充分带动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到节能活动中来,不断提高节能意识,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一是筑牢节能意识。通过观看节能宣传周主题动漫、制作宣传展板等方式,提高全局干部职工节能意识,普及绿色发展理念。二是提高节能技巧。通过互动答题方式普及日常生活节能技巧,让干部职工更好地将节能工作和生活结合起来,在节能的同时也减少了家庭日常支出,提高了人们参与节能的兴趣。三是开展节能检查。在节能宣传周期间,重点围绕开空调是否关闭窗户、下班是否关灯、垃圾是否分类等内容对局内部开展节能检查,并将检查结果予以局内通报,强化大家节能意识。
        通过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太仓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提高了节能意识,也提高了节能技巧。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继续开展节能宣传活动,扩大宣传范围,带动更多人参与到节能工作中来,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