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约型机关建设

苏州市相城区公共机构节能办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来源: 相城区公共机构节能办 】【 发布时间: 2019-06-26 09:00:00 访问量:字体

        苏州市相城区公共机构节能办“逐绿”而行,在今年的节能宣传周开展走进社区、走进机关宣传活动,大力倡导绿色、节能、低碳的生产方式、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
        绿色发展,人人有责。在6月19日的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中,相城区公共机构节能办走进香城花园社区,通过开展有奖节能知识竞答、赠送节能常识宣传手册、发放环保袋等方式与市民一起探讨节能新方式;6月21日,相城区公共机构节能办在机关食堂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节能环保签名会,机关干部踊跃参与节能环保,纷纷在节能墙上留下了姓名,加入了“机关节能大家庭”。
        绿色发展是理念,更是实践,需要坐而谋,更需起而行。相城区节能办通过多维度宣传,让节能理念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