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约型机关建设

推动节水机关创建 共建生态文明

来源: 昆山市公共机构节能办 】【 发布时间: 2019-07-02 09:00:00 访问量:字体

        为切实推进节水型机关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单位在建设节约型社会中的表率作用,今年,昆山市公共机构节能办联合昆山市节水办共同推荐市交通运输局、市档案馆和市政务服务中心西区3家单位参与创建省级节水型单位,于6月28日下午在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公共机构创建节水型单位推进会。
        会上,一是要求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专人,完善节水管理制度、强化节水日常管理、推广使用节水型设备,切实做好节水型单位创建活动;二是要落实创建工作经费,做好水平衡测试和节水设施改造;三是由第三方苏州市中聚节能公司解读《江苏省节水型单位考评标准》的各项细节并强调了创建的时间节点。
        对此,昆山市公共机构节能办和昆山市节水办要求第三方苏州市中聚节能公司尽快至创建单位勘查现场,做好节水改造方案及预算。同时,也希望创建单位积极配合,做好节水制度、节水管理、节水宣传等方面工作,提高用水效率,提高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的节水意识,营造节约用水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