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约型机关建设

张家港市大新镇召开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会议暨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

来源: 张家港市大新镇节能办 】【 发布时间: 2019-08-09 09:00:00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节能降耗、垃圾分类工作,8月7日下午,大新镇召开了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会议暨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35名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镇节能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但部分能源消耗量相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节能力度再提升迫在眉睫。会上,镇节能办主任杜一蕾重申了我镇节能工作管理制度,宣读了用电管理、用水管理、办公耗材管理、办公用品采购等方面的详细规定,要求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加强部门节能管理、宣传教育和统计报告。杜一蕾同志还就下阶段节能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布置,并对垃圾分类知识进行了再培训、再推广。
        会议强调,节能工作已纳入机关绩效考核。下阶段节能办将联合镇绩效办加强监督管理,对各部门节能工作进行定期检查、不定期抽查,每次检查结果报镇领导审阅并在机关内部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