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约型机关建设

我市在大连理工大学成功举办2019年公共机构节能培训班

来源: 公共机构节能处 】【 发布时间: 2019-09-29 09:00:00 访问量:字体

        八月未央,桂子飘香,风吹稻浪,遍地金黄。近日,我市在大连理工大学成功举办2019年苏州市公共机构节能培训班,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培训班旨在拓展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新局面,发挥公共机构节能在全社会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参训人员为我市市、区两级公共机构节能办领导和工作骨干、我市2018年度获得国家、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的代表,共30余人。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的大力支持,学部特意安排资深教授及节能专家授课,安排专人担任班主任,为学员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各种便利条件。本次培训班开设了太阳能光伏光热热泵及建筑一体化技术、公共机构重点用能系统能效提升思路与方法、绿色建筑技术标准与污水源热泵节能技术、建筑能源物联网智能化管理技术及建筑空调系统节能群控控制技术等课程,并结合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特点、重点参观了大连理工大学建筑能源研究所实验室和国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大连市第六人民医院。培训过程中,教授认真授课,学员专注听讲,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认真消化,学以致用。
        教育培训是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重要内容,通过教育培训,不仅能够学到新知识、汲取新理念,更能够碰撞出新火花、激发出新灵感。未来,我市还将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教育培训活动,在又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里,书写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