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约型机关建设

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张家港市召开

来源: 张家港市 发布时间: 2019-10-23 09:00:00 访问量:字体

   近日,2019年度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张家港市召开,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盛新民、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金伟康、张家港市副市长仇玉山等领导出席。

   会上,金伟康局长、仇玉山副市长分别汇报了苏州市、张家港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情况及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创建情况。截至目前,苏州市共创建了国家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1家,国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18家,江苏省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5家,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70家,对推动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整体质量提升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会上,盛新民同志就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创建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梳理总结近年来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经验;二是要以更高标准推进节能示范创建目标任务落实;三是要明确职责分工、积极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盛新民同志要求各地区以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创建为抓手,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以攻坚爬坡的劲头、奋起拼搏的精气神,推动我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副处长李飞讲解了《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创建评价标准》,6家创建单位汇报了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创建工作经验做法。

   与会人员还实地观摩了国家节约型公共机构创建单位张家港市文化中心、参加张家港市协鑫集成科技公司“黑灯”工厂和上汽大通新能源汽车等节能示范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