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约型机关建设

民治路幼儿园:践行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理念 争做低碳生活节能环保卫士

来源: 民治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1-10-13 15:28:14 访问量:字体

根据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近日向全省公共机构工作人员下发《“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倡议书》相关内容及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向各单位和干部职工发出了相关倡议,苏州市民治路幼儿园向全园师生和家长发出了“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倡议,并在全园师生中开展了“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的系列活动。

活动中,各班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观看有关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的宣传片,了解保护环境的各种知识。并在日常生活中做到节约每一度电、节约每一滴水、节约每一粒粮、节约每一件办公耗材、严格垃圾分类、坚持绿色出行。小朋友们还身披“环保小卫士”和“节水小天使”的绶带,向来园接送孩子的家长发放宣传单,将低碳绿色的环保理念传播到每一个家庭。

“节能降碳、绿色发展”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做起,让随手降碳一小步成为节能前进的一大步,用实际行动让天更蓝、水更绿,让绿水青山成为我们的金山银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