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约型机关建设

苏州市2021年度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创建(复核)单位全部通过市级验收

来源: 节能处 发布时间: 2021-11-25 16:33:04 访问量:字体

根据2021年度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创建(复核)流程及步骤,近期苏州市完成了全市8家创建单位和5家复核单位的市级验收工作。11月9日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对全市8家2021年度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创建单位逐一进行现场验收,掌握各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节能改造计划落实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之处,要求相关单位限期整改,要求相关地区公共机构节能办强化指导监督。

11月19日,市级评价验收组召开我市2021年度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创建(复核)工作会议,市级评价验收组与13家创建(复核)单位参加了2021年全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创建(复核)工作视频会议,明确了示范创建(复核)验收标准要求,学习了省内其他单位的创建经验和先进举措。市级评价验收组对13家创建(复核)单位的电子台账进行了集中考核评价。验收人员严格按照《评价验收标准》要求,精细审核了各单位创建台账的每个得分点,并提出修改建议及时限要求。验收结果显示,我市13家创建(复核)单位全部通过了市级验收。

下一步,各地区、各单位将按照验收组要求,补充完善台账,将创建工作做精做细,确保所有创建(复核)单位顺利通过省级验收,并力争全部高分通过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