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民治路幼儿园:组织全园党员和教职工观看民法典公开课

来源: 民治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0-11-25 15:41:25 访问量:字体

根据《关于组织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的通知》(苏法宣办[2020]30号)要求,苏州市民治路幼儿园组织全园党员和教职工采用党小组集体学习和教职工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在“法润江苏网”的“民法典学习公开课”专栏学习民法典公开课。

学习通知下达后,全园党员和教职工在第一时间登录网站,学习课程。本次民法典学习公开课共有《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和时代特色》、《关于民法典的几个主要问题》、《民法典与社会生活密切相关的几个问题》三个专题的公开课。三位老师权威解读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阐释了民法典的核心要义和重点问题,为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提供了良好平台。

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全园党员和教职工的政治站位和法律意识。大家表示要以此次民法典公开课学习为契机,正确把握民法典的立法宗旨,全面了解民法典的内容,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将民法典与师德规范相结合,以实际行动做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表率。

(顾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