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我局顺利完成市行政中心1-4号楼 5G通讯设备安装工程

来源: 基建处 】【 发布时间: 2019-12-09 09:00:00 访问量:字体

      以5G网络为核心的下一代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作为国家发展的重要战略,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随着5G商用牌照正式发放,5G建设步入快车道,江苏省正全力抢抓机遇,苏州市作为全国首批5G试点城市,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5G规划建设工作。
      基于此,我局联系三大通讯运营商对市行政中心1-4号楼的5G通讯设备安装制定了施工方案。考虑到平时工作日安装5G通讯设备会影响到大院干部职工的日常办公,本次5G通讯设备安装工程选择在周末进行施工,基建处通过合理部署,组织施工人员加班加点,1-2号楼与3-4号楼分别利用周末的两天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顺利的完成了施工任务。
      相信此次5G通讯设备安装的顺利完工,能够为机关干部职工日后的工作、生活提供极大的便利。今后我局将一如既往地以使大家满意作为服务目标,坚持不懈做好每一个基建项目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