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我局顺利完成7号楼中央空调升级改造工程

来源: 基建处 发布时间: 2019-12-30 16:33:02 访问量:字体

    市监委7号楼现使用空调为水空调机组,至今已使用二十多年,因设备老化,使用过程中故障频出且制冷制暖效果越发无法满足长时间、高负荷使用。为改善7号楼办公环境,提高工作效率,由市纪委、监委提出申请,我局对7号楼进行现场勘察并报市政府批准,经公开采购,2019125日开始对7号楼一至三层,共33间办公室进行空调升级改造,由原来的水空调机组更换为VRV X7L系列中央空调。

为了能使7号楼的干部职工在数九寒天到来之际用上新的中央空调,本次中央空升级改造工程,我局经过精密部署、严密组织,带领施工人员加班加点。经过项目组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仅用12天就完成了施工任务。经试运行,效果良好,达到预期目的。

本次的中央空调升级改造工程,改善了7号楼的办公环境,得到了使用单位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今后我局将一如既往地以使用单位的满意作为服务目标,坚持不懈做好服务工作,踏踏实实抓好、监管好每一个基建维修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