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小胸牌展示好形象

来源: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20-05-29 15:50:40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提升作风效能,全市作风大会后我局在机关、物业中心、财务中心及外包单位范围全面推行挂牌履职,主动“亮明身份,接受监督”。

实行近3个月来,一块小小的蓝色胸牌发挥了大作用。频频出现在机关食堂、会场、工程项目、财务窗口的角角落落。它不仅仅是干部职工信息的载体,更是服务对象监督我局干部职工履职的有效途径。通过主动向服务对象亮明身份,展示我局工作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工作人员的服务热情,增强了干好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担当。服务对象也能在第一时间将意见建议向我局当面反馈。

局机关在干部职工中主动亮明身份、提质增效的这一做法也影响和带动了局属单位。民治路幼儿园参照制作了相应粉色胸牌。不仅成为园内教职工良好精神风貌的“展现窗”,也渐渐作为了联结家长、孩子们多沟通多交流的小小“连心卡”,进一步有效推动了“教育让孩子成长,教学让家长满意”目标的实现。

QQ图片20200529131748_副本(1)微信图片_20200528154233_副本

(顾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