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物业中心:市行政中心大院外包服务引入第三方测评

来源: 物业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5-21 13:39:12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苏州市行政中心大院外包服务单位(含窗口)服务质量,全面落实局系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会议工作要求,局后勤处(物业中心)成立外包服务单位(含窗口)及其人员考核组,委托第三方测评机构苏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利用第三方测评机构的独立性和专业优势,对大院外包服务单位(含窗口)的服务质量进行检测和评估,并利用测评结果作为大院的外包服务单位人员奖惩措施具体执行以及外包服务窗口是否保留的参考依据,进一步促进外包服务单位(含窗口)积极主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和要求,提升大院职工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此次测评主要包括市行政中心大院的物业公司、安保公司、小超市、银行、食堂窗口等13家外包服务单位。测评由考核组测评、专家组测评和满意度调查问卷三种形式组成,加权平均分值占总考核分数分别为40%、20%、40%。考核组测评人员为大院民主管理委员会成员3人、局后勤管理处1人、物业中心1人组成;专家组测评由市场监督管理局1人、行业专业人士1人、第三方测评公司专业测评员1人;满意度调查问卷对象为大院全部单位,每个单位10人。测评内容由第三方测评公司针对不同的测评形式出具专业的不同测评问卷。通过大量真实、有效、全面的数据与整改建议,客观地对各外包服务窗口的服务进行测评。测评每半年进行一次,每年由第三方测评机构出具专业分析报告以及服务建议。

外包服务单位(含窗口)及其人员考核组将第三方测评机构的测评结果每半年反馈给大院各外包服务单位,各外包服务单位根据评分以及建议进行服务质量、服务内容的完善与改进。并每年年末在局曝光平台公布一次分数排名,每两年累计分数排在末尾的服务窗口,将取消下一年大院服务资格。

 (程丽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