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公园路幼儿园:开展防疫知识培训

来源: 公园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0-05-26 16:58:46 访问量:字体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幼儿园教职员工防控意识、防控技能,公园路幼儿园组织教师及后勤人员于今日开展月度疾病风险提示和防疫知识培训。

培训后勤分管老师组织,首先对上级主管部门下发的20205月份疾病风险提示》进行传达学习,了解春季传染病的特性和预防知识;然后对《关于印发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的通知》进行详细解读,详细介绍后勤人员各岗位职责及工作要求,岗位卫生消毒方式方法园分管老师强调保洁人员作为消毒灭菌的直接操作者,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对幼儿园公共区域卫生消毒要做到无死角清洁,幼儿接触到物品、地点要严格按照要求细致、全面消毒,确保为幼儿在园创造一个安全整洁的生活环境。后勤人员认真听讲,并做好详细记录。

疫情防控以来,公园路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秉持你的安全,我来守护理念,以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言行正直的敬业精神,以诚相待的实际行动同心战“疫”,不断深化防控意识,注重提高防控技能,坚持每月开展疾病风险提示和防疫知识培训,把防控措施做细做实做到位,为全体幼儿营造一个安全、健康、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

(江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