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局:金狮河沿、乌鹊桥路地块顺利完成移交及委托管理工作

来源: 资产处 发布时间: 2020-05-22 14:25:08 访问量:字体

根据市政府相关会议纪要精神,将金狮河沿45号地块、乌鹊桥路53号地块移交我局。

金狮河沿45号地块、乌鹊桥路53号地块原为苏州大学资产,该两处地块上房屋数量多、年代久、产权复杂,因此我处多次与产权单位、使用单位进行现场踏勘,实地核对房屋情况,对无证房屋进行测绘,在理清地块上房屋权属、面积及历史情况的基础上完成了产权移交工作。

同时,按照市政府会议纪要要求,经多次协商一致后,与姑苏区政府签订了金狮河沿45号、乌鹊桥路53号地块委托管理使用协议,并协调原产权单位完成了水、电、变电所等设备的现场移交工作。涉及土地面积共23531.5平方米,房屋面积共22942.71平方米。

 (吴琦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