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民治幼儿园:局属幼儿园开学首日安全有序

来源: 民治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0-05-21 13:35:51 访问量:字体

5月18日苏州市幼儿园开学首日。民治路幼儿园公园路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早早来到各自的岗位上做好了迎接大班小朋友的准备。送学家长带领孩子按老师指引和引导标识有序地从入园通道间隔一米依次排队入园保安人员、保健老师、班主任老师各司其职,分别对孩子们进行测温晨检了解孩子的情况,接收孩子的入学物品开学首日,各幼儿园以疫情防控作为教学第一课,告知幼儿正确佩戴口罩及正确的七步洗手法,并进一步解读疫情的注意事项,特别是入园,进教室、如厕、用餐、午睡等环节的具体要求。

局属各幼儿园深刻认识到抓好防控的极端重要性和涉幼工作的敏感性,始终把广大师生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省市有关做好开学工作的各项要求,把各项准备工作抓实抓细,在确保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基础上。持续强化园内管理,细化工作措施,持之以恒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做好体温检测、环境清洁、消毒通风、应急处置等重要环节的工作,加强家园沟通,做好幼儿、家长的居家体温检测和基础防护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