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民治路幼儿园:局主要领导检查局属幼儿园开学准备情况

来源: 民治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0-05-18 16:30:42 访问量:字体

515日,主要领导前往局属民治路幼儿园公园路幼儿园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在听取幼儿园疫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仔细了解《幼儿园关于预防新冠肺炎开学防控工作手册》的具体内容,局主要领导对防疫物品的准备、防控措施的落实、错峰上学的安排幼儿园园舍环境卫生、保健室、活动室、食堂、户外活动场地等进行了实地察看

局主要领导强调指出要认识到抓好防控的极端重要性和幼儿园的敏感性,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省市有关做好开学工作的各项要求,把各项准备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强化内管理,细化工作措施,持之以恒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做好体温检测、环境清洁、消毒通风、应急处置等重要环节的工作,加强家沟通,做好幼儿、家长居家体温检测和基础防护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

顾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