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我市“多快好省”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来源: 节能处 发布时间: 2020-07-02 10:50:59 访问量:字体

6月29日7月5日是全国第30个节能宣传周,苏州市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特点和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实际,“多快好省”开展节能宣传。

一是手段多。宣传周期间,全市各级公共机构在悬挂宣传条幅或标语,张贴海报,制作展板、节能提示牌,利用广播电视、报纸杂志公交站台广告等传统媒体及政务网站、公益短信平台、城市户外多媒体屏、地铁动视、政务微博、微信抖音公众号等新媒体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宣传

二是速度快。市、区两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结合实际、及早谋划、精心组织;加强与上级部门联系,及时掌握政策动向,并第一时间在微信、QQ工作群内共享信息,确保活动早落地,早启动。

三是效果好。宣传周期间,节能宣传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医院,覆盖人群从学龄前儿童,到退休老人。无论是在上下班途中,还是上班期间,抑或是用餐期间,节能宣传的标语、海报、动画随处可见,在全市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真正做到了入耳、入脑、入心。

四是经费省。按照中央疫情防控常态化以及“过紧日子”要求,我市要求节能宣传周期间不组织大型聚集性活动,多采用线上宣传、云宣传方式,活动期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主动与宣传主管部门对接,强化节能宣传的公益属性,尽量少花钱、力争不花钱,将有限的工作经费用到刀刃上。

(张冰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