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我局全面推进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一张网”系统建设

来源: 资产处 发布时间: 2020-07-03 11:42:52 访问量:字体

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江苏省和苏州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提升办公用房管理的信息化、规范化水平,我局在2019年基本建成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系统的基础上,积极推动各辖区的办公用房信息系统建设。

一是明确目标。要求各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2020年着力开展本级机关办公用房测绘调查统计和信息化系统建设,进一步理清本区域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存量数据和使用现状,明确系统建设的时间节点,确保年底前实现市区两级办公用房“一张网”管理的工作目标。

二是加强指导。我局积极指导各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开展办公用房测绘工作,通过召开培训会、现场演示等方式,解决各市、区在办公用房测绘、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方面遇到的问题,确保顺利高效推进

截至目前,各市、区的办公用房测绘和信息系统建设正在稳步推进,力争年内实现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全市一张网”信息化管理系统建设

(徐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