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局专题汇报市行政中心大院环境提升改造、5号楼装修改造工程项目进展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11-05 15:37:11 访问量:字体

11月4日下午,市局在市政府召开的市行政中心大院环境提升改造、5号楼装修改造工程项目进展汇报会上,向市政府及院内单位作相关工作汇报,并就重要时间节点和相关安排进行了现场沟通。

会前,在市机关事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市政府相关领导、市四套班子办公室分管后勤服务的相关负责人和部分院内单位负责同志一行现场查看了5号楼南广场景观改造、地下车库改造以及5号楼加固改造、内部装修等项目进展情况,随后在2号楼4号会议室听取了机关事务局专题汇报。

市机关事务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以来围绕这两个工程项目我局所做的主要工作、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当前施工节点,并汇报了其它相关工作。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园林绿化局等单位的同志围绕工程项目建设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政府徐华东副秘书长对工程项目进展及建设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有序推进。继续按市委市政府要求,按计划、按规范完成好后续工作。二是干好精细活。发挥好苏州干部优良传统,持续干好精细活。工程完工相关单位入驻后,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机关事务局要深入了解各入驻单位的感受、需求,及时调整改进各项服务保障措施;适时组织保障极限压力测试,了解掌握电梯、食堂等各个保障环节最大保障承载能力,做好相关保障预案。特别是对来访人员、车辆的管理,要有具体措施。三是要慎终如始。越是到了收官阶段,越是要细致谨慎,真正把一个高质量、符合各方面规范要求的好的工程交给大家。

市政府沈志栋副秘书长最后指出,市机关事务局的同志克服施工周期紧、安全压力大等诸多困难,成绩来之不易。就做好后续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抓好安全工作。一方面是抓好工程安全,另一方面是抓好相关干部职工自身的廉洁自律工作。二是继续提供优质服务。机关事务局要与各入驻单位办公室做好对接,及时解决入驻后遇到的问题,让工程建设、重新入驻和后续管理画上圆满句号,让新大楼展现出新气象。

(吴少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