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国管局赵峰涛副局长一行来苏调研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11-11 15:18:03 访问量:字体

11月8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赵峰涛副局长一行来苏州考察调研。在苏期间,赵峰涛一行先后调研考察了市行政中心、姑苏区行政中心并听取了苏州市局工作汇报。

市机关事务局局长、局党组书记金伟康以《推进‘一体两翼四提升’铸就服务保障管理‘苏州品牌’》为题向国管局一行汇报了近两年来苏州市局围绕国管局“一体两翼”发展思路,致力创建机关事务服务保障管理“苏州品牌”所做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效,演示了公务用车管理平台信息系统,并实地查看了相关智慧管理现场和垃圾分类管理现场。在姑苏区,国管局一行重点查看了区行政中心食堂在餐饮保障、餐盘信息化结算、厨余垃圾减量等方面的所做的工作。

赵峰涛副局长在听取情况汇报和考察相关工作现场后指出,苏州市局在提升服务保障管理能力和水平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体现了苏州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细、精致,并希望苏州市局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上级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加强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贯彻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供更多的“苏州经验”和“苏州实践”。 

相关市领导、苏州市局领导和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考察相关环节的活动。省局王斌局长、蔡湧啸副局长专程来苏陪同调研考察。

(吴少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