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0-12-31 16:51:30 访问量:字体

12月23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动员部署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四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成员李伟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纪检监察组李家全组长莅临指导。

会上,局党组书记金伟康在动员部署的基础上,对我局抓实抓好“四史”学习教育指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四史”教育的重大意义,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从历史经验中汲取开拓前进的强大勇气和力量;二是要坚持学深悟透,传承弘扬“四史”蕴含的精神财富,通过理论学习、主题党日、学习辅导、现场教育、专项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创新实践,突显特色,务求实效;三是要做到知行合一,努力汇聚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把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立足我们的工作实际,融入当前长三角一体化建设的大局中,奋力开创机关事务工作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