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廉会议 

来源: 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21-01-15 15:11:00 访问量:字体

1月12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局领导干部、中层正职述职述廉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金伟康作动员讲话,并代表局党组作《2020年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从部门履职、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意识形态和依法治理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局领导班子成员、8名中层正职干部结合各自履职,分别进行个人述职并按规定与述党建、述责、述廉、述学、述法、述意识形态统筹结合。参会人员本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局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并对其他市管干部和中层正职干部进行民主测评,最后分类别对局先进候选人进行民主推荐。整个会议议程紧凑,流程井然有序。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相关领导,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顾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