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七个更加”推动后勤服务保障更上层楼

来源: 后勤管理处(物业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1-27 09:57:46 访问量:字体

后勤服务保障是机关事务工作的重中之重,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动对标国内省内一线一流,以“七个更加”助推后勤服务保障迈上新台阶。

管理更加规范。按照《党政机关集中办公区物业管理服务规范》要求,进一步规范所管辖的集中办公区内物业从业人员在餐饮、安保、保洁、工程、会务等各项服务的执行标准,根据不同岗位细化相应的操作规范,并加强对服务人员的标准化培训与考核。

对标更加明确。继续对标上海等国内一线一流城市,对标全省做得好的兄弟单位,着重提高后勤服务重点岗位的人员形象和业务素养,有效提升后勤服务队伍精气神,突出标准化管理,个性化保障,为打造后勤服务苏州品牌注入实质内涵。

服务更加便捷。结合大数据局智慧大院后勤服务软件开发的投入使用,充分对接,积极磨合,使市行政中心大院的后勤服务管理向着智能、便捷、集成、互动、高效的后勤管理方向发展。同时,适当投入一些基础设备建设,配合大数据CIM平台的开发建设,打造高度集成的后勤数据管理平台。

重点更加优化。把好餐饮服务这个关键。继续从优化调整采供模式、借力社会优质资源、丰富供餐品类选择、提高菜肴健康品质、拓展延伸后勤服务几个方面入手,把大院的餐饮服务做得更加深入人心。

监管更加有效。继续充分利用网格化管理、投诉机制、考核制度、第三方测评等手段,不断强化后勤服务管理团队的监管力度。继续推进匠心标兵评选工作,大力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强化服务人员的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

保障更加有力。继续优化餐厨设备、音视频设备、安防设备等硬件升级改造,逐步与当前后勤服务要求相匹配,提升服务保障能力。

互动更加顺畅。计划组织举办一次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的后勤服务保障研讨论坛以及联合市有关部门开展一次全市范围内工程维修相关的技能大赛,通过互动,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吴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