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机关事务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1-06 11:58:00 访问量:字体

市机关事务局结合履职落实市委主要领导在全委扩大会议结束时,强调狠抓落实要“精准、务实、见成效”的指示,明确了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提升服务对象满意率为根本精细化管理为手段”的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如下:政务保障更有力,对标上海,进一步完善全市政务视频会议系统,发挥其在当前疫情防控中的独特作用;建好用好市行政中心多功能厅,发挥其集约效能。集中统一管理有突破,对标南京,大力宣贯以新修订《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办法》为主要内容的相关规定,实质性推进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权属统一登记。集中办公区管理更规范,以市行政中心地下车库投入使用为契机,加强市行政中心车辆管理,彻底解决停车不规范的问题;提升大院绿化景观水平,打造简约美观工作环境。干部职工服务出新招,让市行政中心干部职工体会自己身边的“苏州最舒心”。线上,加快推进“智慧大院”项目,推出应用小程序,实现服务保障“一卡通”;线下,完善医疗室、母婴室、警务室等场室建设,提供更多延伸服务项目,让干部职工感受更多人性化、便捷化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