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民治路幼儿园:义务献血献真情 无私奉献暖人心

来源: 民治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1-01-14 13:42:50 访问量:字体

2021年1月13日,虽然苏城的天气依旧寒冷,但苏州市中心血站里却充满了浓浓暖意。苏州市民治路幼儿园11名教职工,来到中心血站进行了无偿献血。义务献血的通知一出,就有很多教工踊跃报名。

在参加义务献血的教职工中,许多献血者已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大家用爱和行动履行着一个公民的光荣义务,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表达了回馈社会、关爱社会的真挚情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无偿献血,大爱无疆。民治路幼儿园的教职工将一如既往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精神,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顾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