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民治路幼儿园:组织全园教工观看“机关运行保障数字化”网络直播授课

来源: 民治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1-01-25 15:18:58 访问量:字体

为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国机关事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推进机关运行保障数字化建设,20211月22日下午,按局统一安排,苏州市民治路幼儿园组织全园教工通过“数正云”网络平台,观看机关运行保障数字化建设思路及“数正云”平台情况介绍网络直播授课。

授课直播中,国管局政策法规司陶雪良司长和机关事务云平台“数正云”技术团队,交流了机关事务理论研究成果和机关运行保障数字化建设情况,为推进机关运行保障数字化和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理论依据和技术支撑。

通过线上直播观看授课内容,教工们普遍认为,本次授课创新了形式,实现了远程互动、实时共享。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转变理念和思路,明确机关事务数字化建设的重要作用,为苏州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顾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