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党政机关集中办公区物业服务与管理规范》发布实施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1-29 09:42:09 访问量:字体

近日,经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包括《党政机关集中办公区物业服务与管理规范》(简称“规范”)在内的4项苏州市地方标准发布实施。

“规范”由苏州市机关事务局牵头,组织太仓、吴江、苏州园区机关事务部门以及苏州工艺美术学院等单位组成标准起草小组,对党政机关集中办公区物业服务各领域、各环节标准、流程进行细化固化,经过修改论证、征求意见、专家评审后,于近日获得相关部门的批准实施。此项标准的发布,是全国首个以地方标准发布的党政机关集中办公区物业服务与管理规范,填补了我市物业服务领域的空白。“规范”既体现了党政机关集中办公区区域特殊性,又彰显了苏州地方特色和高标准。

近两年来,苏州市机关事务局深入贯彻国管局提出的“一体两翼”发展思路,不断探索法治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推动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规范”的发布实施,是开展“标准化+机关事务”的阶段性成果。下步,苏州市局将抓好“规范”实施,充分发挥标准化在机关事务领域的基础性、引领性、战略性作用。同时,将以业务需求为导向,全面梳理机关事务工作职责、流程标准,力争早日实现标准体系在机关事务领域的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