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苏州市局“一盘+一站”着力打造大院内的“苏周到”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2-10 15:10:38 访问量:字体

近日,苏州市局对本局“智慧大院”项目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在本局范围以及部分服务对象中先行试用项目一期小程序。该项目坚持“好用管用”“实用安全”原则,旨在让机关事务服务保障手段更加智慧化集约化,更好地解决机关后勤服务保障中的痛点难点,进一步提升机关事务工作软实力。通过精准定位,将履职主阵地—市行政中心大院作为切入点,充分利用好已有业务系统和信息资源,重在整合,避免重复建设,结合大院硬件配套设施提升改造,逐步建立集成包括人员出入、用餐、安保等一体的智能管理系统,打造呈现出“一体化仪表盘”+“一站式小程序”的目标,既能为大院管理装上智慧大脑,同时实现机关服务的移动化、便捷化、高效化,力争让服务对象“吃喝用行、一屏搞定”“不出大院、事事方便”,享有更加安全、舒心、体贴的工作生活体验。

设计简洁、功能实用的试用小程序启用当天,已有近50人次注册体验,并给予了肯定,部分同志边试用边提出改进建议。相关程序和管理平台仍在抓紧建设推进中,正式版本预计将于年中正式上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