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公园路幼儿园:开学走访暖人心

来源: 公园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1-02-24 15:12:06 访问量:字体

  

新年伊始,春暖大地,苏州市公园路幼儿园又迎来了牛年新学期。2月24日下午,苏州市教育局开学走访组赵蔚岚、孟瑾、殷冬雪一行来到我园进行开学走访。

走访组认真查看了校园环境、硬件设施、门卫安全管理及校园周边风险防控情况,徐惠芬园长就寒假工作及开学准备、新学期园所建设与发展的整体规划等向走访组做了全面详细的介绍,就“课程游戏化改革”、“教师发展”、“安全防疫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予以重点汇报。

教育局走访组仔细听取了徐园长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园领导班子部署的开学工作,对幼儿园扎实有效的教育教学管理及校园建设工作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幼儿园今后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发展要求。

关爱是一缕阳光,给人温暖和希望;关爱是一种力量,给人前行的信念。各级领导对我园工作的深入视察指导,是对我园的重视、关心和支持。为我园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从而更加坚定了全体教职员工的信心。新学期,新气象,一切从“心”开始!

(江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