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局组织集中办公区域春节安全大检查

来源: 安保处 发布时间: 2021-02-05 13:30:20 访问量:字体

2021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我市集中办公区域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大家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24日,市机关事务局安全保卫处组织市公安内保支队、姑苏公安分局、属地派出所、苏州市消防支队、姑苏区消防大队等16余人专业人员队伍对市行政中心、五卅路集中办公区域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

主要对集中办公区域的技防、消防设施设备,日常安保、消防制度的落实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总结会上,检查组指出了集中办区域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需要加强改进的个别问题,就做如何做好党政机关集中办公区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及合理化建议。副局长胡宏伟同志对于检查组指出的问题要求,各科室要逐一落实,查漏补缺,各负其责,立即整改落实到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筑牢安全思想防线,全面做好集中办公区域全保卫工作,确保春节假日安全。

 (李应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