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我局新春上班第一天对新入驻5号楼进行检查并召开入驻单位交流会

来源: 物业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2-23 15:28:57 访问量:字体

2月18日,大年初七上班第一天,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金伟康、分管副局长毛泉兴带领后勤服务保障各团队负责人对新搬迁入驻5号楼的各项设施设备、绿化、停车场、餐厅进行了实地检查,并提出了多项改进意见。检查中强调:后勤服务保障管理各团队要压紧压实责任主体,强化日常巡查,加强与各入驻单位的沟通与交流,精细管理、精心服务,确保5号楼各项后勤工作有序开展,让新入驻单位感受“新家”的温暖。目前,5号楼入驻单位正在陆续搬迁,已完成16家单位入驻,入驻率72.7%。

隔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5号楼入驻单位沟通协调会。由后勤管理处对5号楼相关的各类设备设施、用餐相关、公共区域的绿化保洁以及公共区域的使用等情况进行汇报与沟通,随后16家单位进行热烈发言讨论,各单位纷纷对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的各项后勤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多项意见和建议。会议指出:我局将对各入驻单位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制定措施,进一步把后勤服务做实、做细、做专,并强化沟通,细化流程,以细致细心的服务态度、以专业高效的服务效率,全力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让机关干部安心、放心、暖心。

(程丽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