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1-03-31 15:44:29 访问量:字体

3月29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2021年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会上,局党组对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形成了《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任务》和《局2021年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组主体责任清单》。

对做好2021年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金伟康强调:一是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内容和要求,保持全局既有的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二是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党组主体责任清单,结合我局履职特点,聚焦重点岗位、关键环节,切实加强内控各项工作。三是党组成员和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以身作则,有效发挥全面从严治党个人责任清单作用,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教育管理、加强督促检查、密切联系群众和带头执行规定。

(钱宗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