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民治路幼儿园:静待花开时 爱心徒步行

来源: 民治路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1-03-31 15:35:07 访问量:字体

每年的4月2日为“世界自闭症关注日”。为了响应联合国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号召,呼吁社会公众更多地了解自闭症儿童,关爱自闭症家庭。在“世界自闭症关注日”到来之际,苏州市民治路幼儿园参加了由苏州市自闭症研究会、苏州市阳澄湖半岛旅游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融于行合于爱”2021年世界孤独症宣传月启动仪式暨“静待花开”公益徒步活动。

本次徒步公益活动活动,旨在呼吁社会加强对自闭症儿童的关注,加深对自闭症儿童的了解,营造一个有利于特殊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活动当天,民治路幼儿园的志愿者在签名板上郑重地写下自己的名字,愿意为关爱自闭症儿童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苏州市民治路幼儿园成为了苏州首批“影子老师入校园试点单位”,这将更加坚定幼儿园深入开展融合教育的决心。在关爱自闭症儿童教育的征途上,我们将关注每一位孤独症孩子的特点、需求与成长,为他们提供适宜的融合教育环境和优良的教育方法。相信在幼儿园、家庭和社会各界的共同的努力下,会让每一个“来自星星的孩子”在融合教育中遇见自己的美好!


(顾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