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我市召开公务用车管理平台交流座谈会

来源: 车管处 发布时间: 2021-03-31 09:43:08 访问量:字体

3月29日,我市召开市级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平台交流座谈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天图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市级党政机关和市级直属事业单位、2020-2021年度中标的“3+1”定点供应商参加会议。会议由局车辆管理处处长安卫华主持。

会议围绕公务用车管理平台使用相关数据,平台使用过程中的好做法、存在困难、需要完善解决的问题以及改进提升建议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天图对大家大力支持公务用车管理工作表示感谢,认为大家提出的一些意见和建议很有实用性和前瞻性,反映出与会人员对会议很重视,对公务用车管理平台使用管理相当熟悉熟练;对会议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认为监管部门、使用单位、中标企业面对面的交流,提出了问题,寻找了答案,统一了思想,必将有助于更好地发挥平台使用管理功能;对后续公务用车管理工作提出要求,指出公务用车管理实现“平台化,信息化、标识化”是车改后国家、省、市局的工作要求,虽然我市“3+1”的业务纳入公务用车管理平台走在全省前列,但是还有需要完善改进的地方,要求各级车管部门要一如既往地用“金牌店小二”的精神做好服务工作。

本次会议是2020年10月我市公务用车管理平台三期扩容升级,把加油、保险、维修、租赁纳入平台后,监管部门、使用单位、中标企业三方面对面的交流座谈。

(李黔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