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苏州市局“1234”打造安全有序办公区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4-15 10:44:59 访问量:字体

安全保卫工作是党政机关集中办公区服务保障工作的基础性工作,具有重大的社会影响和示范作用。苏州市局从整体性、可控性、安全性出发,将以市行政中心为代表的各党政机关集中办公区打造成出入有序、监控有效、疏导有力的安全示范区。一是践行一个理念。始终把“振奋精气神、干好精细活、当好店小二”贯穿于安保工作全过程、全领域,对照最优最强目标,把各集中办公区营造成安全有序、功能完善、环境优美、管理精细化、服务人性化的示范区。二是建强两支队伍。监管层面,整合融合人员力量,实施精细化管理、网格化管理,实现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管。执行层面,对安保队伍定规矩、定标准、列负面清单,抓考核、抓奖惩,倒逼安保服务单位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三是落实好“三圈”机制。密切与公安等部门联系,建立联防协作机制,定期召开会议,分析形势,排除隐患。区分集中办公区院内、办公区外围以及外围周边三个不同层次管控圈,根据履职范围,形成由机关事务局负责院内、公安部门负责院外的分层管控体系,确保该区域万无一失。四是推进“四防”建设。围绕“人防、物防、技防、制度防”,建立完善智能化监控、人脸识别、车辆道闸、访客登记、物品安检等系统,实现对集中办公区管控的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