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局退休老同志“看苏州新面貌”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安保处 发布时间: 2021-04-13 09:01:37 访问量:字体

4月8日,我局组织退休老同志开展了以”看苏州新面貌“为主题的团建活动。此次活动,是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一。老同志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苏州第二图书馆、苏州市第二文化宫、相城非遗展示馆、金砖博物馆以及苏州中国花卉植物园,从中不仅领略了高科技支撑下智能、多元的现代场馆的魅力,更进一步了解了苏州传统文化瑰宝的神奇。老同志们既为苏州飞速发展、日新月异的新面貌感到骄傲自豪对苏州现代科技发展和文化遗产的保护传承感到欢欣鼓舞,纷纷表示:苏州的高质量发展成果让人振奋,做为老同志,也要学好党史,宣传党史,发挥好余热,为苏州更好的未来贡献力量!

(张晓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