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小小口袋书 提升大服务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4-08 13:28:03 访问量:字体

近日,随着《党政机关集中办公区物业服务与管理规范》口袋书分发到全体干部职工,苏州市机关事务系统“学标准、用标准”活动掀起新的热潮。

今年1月,《党政机关集中办公区物业服务与管理规范》经苏州市相关职能部门批准实施,为深入推进标准落地实施并贯穿于物业服务全领域、全过程,促进服务质量向标准化、精细化更高水平迈进,苏州市局在全市机关事务系统开展了“学标准、用标准”推进标准落地实施“比学赶帮超”活动。

为便广大干部职工随时学习、随时对照、随时执行标准,苏州市局以口袋书形式将标准文本、操作手册、岗位职责等相关资料印发至每一名员工,通过集体学习与自学、宣讲与考核等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并将于5月下旬对标准以考试形式检验学习成效,促使每一名员工熟悉标准内容、掌握标准实施方法,明确工作目标任务,为下步标准的运用、执行和完善打下坚实基础。

(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