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局多措并举做好防台防汛工作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7-23 14:50:20 访问量:字体

为做好防台防汛工作,7月23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迅速制订防御措施,确保市级党政机关办公区及市局系统安全有序。

一是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工作。按市委办紧急通知要求,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局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安排好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做到全天候联络畅通。并备好应急物资,确保一旦出现险情,能第一时间抢险。

二是加强各市级党政机关集中办公区防御措施。由分管局领导牵头,对以市行政中心大院为重点的党政机关集中办公区的排水管网、室外线路、地下车库排水设施、应急保障设备等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排水通畅、线路稳固、设施运转正常。

三是加强局属在建工地管理。及时向局负责的各工地通报防汛防台风情况,督促施工方做好应对,适时停止室外作业。并由业务处室对各室外工地的手脚架、升降机、简易工棚等设施加固情况做进一步检查加固,防止大风大雨引起的倒塌和吹落。

四是加强对局属老旧房产的检查。对局属老旧房产进行拉网式全面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及时安排居住人员转移安置。同时设置安全警示标识,切实把确保人民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