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局周密部署积极应对加强当前市级集中办公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7-23 10:09:11 访问量:字体

7月22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就进一步做好党政机关集中办公区常态化疫情防控,研究制订针对性措施。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就抓好当前疫情防控相关会议要求,以及省、市领导讲话精神。

局后勤管理处和外包单位苏政物业公司、苏州保安服务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从各自履职角度汇报了疫情防控所采取的措施。后勤处在7月20日第一时间就加强市行政中心大院疫情防控做出布置,对服务人员健康档案、公共区域消毒、垃圾处理、会场通风换气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苏政物业公司在落实好既有防控措施的同时,加强一线服务保障人员管理,坚持好每日体温测量、记录以及人员外出报备等制度。在集中办公区进出管控方面,苏州保安服务公司增加安保人员强化对外访人员的检验,特别是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采取核验健康码、行程码、戴口罩进出以及与被访对象或活动邀请主办部门二次确认等措施。

局主要领导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强调指出:市局系统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站痊,充分认清做好当前党政机关集中办公区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严防死守,做到“守土有责”,保证党政机关的安全有序。二是要明确要求。苏政物业、保安服务公司要在从细从实抓好防控措施、履行本职的同时,也要抓好自身防护,加强所属人员的管理,及时发现解决苗头性问题。局疫情防控专班要激活工作状态,继续履行好职责,与市防控专班做好对接,精准制订各项防控措施。三是责任到人。按全市机关事务系统面上、市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和市级机关集中办公区3块,分别明确由一名副局长牵头负责。市局专班对接市政府工作专班做好业务指导、物资储备等工作;由分管安保的副局长牵头负责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面上工作指导及配合社会指导组相关工作;其它处室、单位各负其责,做好应尽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