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领导来我局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7-15 15:14:16 访问量:字体

7月14日,苏州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徐美健一行来我局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公安局交管局、姑苏区城管委从各自履职角度分别向工作组汇报了推行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内部停车泊位对外开放、错时共享项目推进情况。市园林绿化局桂花公园管理处、市城投公司分别就下属桂花公园、觅渡桥内部停车场实施公外开放、开展便民服务情况进行专题汇报。

听取汇报后,徐美健与参会各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详细了解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内部停车泊位对外开放第一批单位运行情况、取得成效,以及第二批进展情况。指出:推行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内部停车泊位对外开放、错时共享是苏州市“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之一。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公安局交管局、姑苏区城管委做了大量细致基础性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下步要加快工作进度,深挖机关、企业停车位资源,把第二批拟对外开放单位停车场情况详细梳理,争取在8月底前基本完成,9月份向社会正式公布,展示阶段性工作成果。同时要认真总结梳理第一批对外开放的经验,进一步完善。早日完成第二批对外开放,为第三批对外开放打下坚实基础。

徐美健强调,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对外开放既是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又是实施姑苏区交通整治、打造“最美苏州”靓丽名片的重要内容,各参与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到细致调研,精准掌握停车场周边居民停车位需求、拟开放停车场基础设施情况、面临的困难等情况;要密切协调,机关事务局作为牵头单位,要与市公安局交管局、姑苏区城管委以及拟开放单位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帮助拟对外开放单位解决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困难;要做好对接融合,发挥科技支撑作用,把各开放单位停车位开放情况融入市智能交通系统,打造友好型交通,实现出行友好、停车友好。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金伟康、副局长胡宏伟;市园林局、市公安局交管局、姑苏区城管委、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会。局办公室、安保处、机关党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