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苏州市局组织‘3+1’定点供应商业务对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17 10:31:52 访问量:字体

9月15日,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公务用车管理平台业务对接会,组织平台研发企业中电鸿信与公务用车‘3+1’定点供应商进行业务对接。中电鸿信和相关中标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天图出席并讲话。

这次会议是落实《关于公布苏州市级党政机关2021-2023年度公务用车“3+1”定点供应商的通知》有关要求召开的。会上,中电鸿信向各中标企业介绍了平台业务功能模块,进行操作培训,组建了业务交流群。徐天图副局长要求各定点供应商强化合同意识,提供“匠心”服务;强化求实意识,遵章守纪、实事求是,杜绝虚报数据、费用等;强化风险意识,职能切实强化监督管理责任,与相关各方共同努力,杜绝违纪违法行为发生。

 根据会议精神,待上一轮合同到期后,将给本次中标定点供应商分发登录账号并进行相关业务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